Sunday, December 06, 2009

There's no going back

羽白要加入我们赌局的时候:“能不能不赌钱的啊?”
“怎么可能呢?”


以前吃的是火锅,因为是自助的,划算
现在吃的是煮炒,想吃什么点什么
以前Outing都是得想个能容纳起码20,30个人的公共场所
现在找个学长的房子就行
以前讨论的是O level,A level,大学,专业
现在讨论的是front office, back office,还有house

我参加的宁波人聚会,其实分成两组
叫我欣哥的那组是小我一届的那批人
大多数人都去了英国,以后甚至很难在回家看到
还有一组是以大我一届为主的那批,
现在在新加坡的都是金融界的精英,今天又得知个RBS的Sales&Trading
最近几年跟第二组人混得比较多
如果我们继续抱团的话,不知道十年以后会不会成为一股势力?
而我自己,说好听点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说难听点就是断层
本来想用人数劣势来掩盖
可是尽管一男七女,总人数其实也不少

无论多么别捏还是多么自然
无论是竭力纷争还是随波逐流着
无论是好是坏
There's no going back

4 comments:

Junhao said...

新加坡宁波帮!

SenCordE said...

什么功业都没有,立什么帮啊。。。

Tracy said...

都是金融界的精英阿。。厉害

SenCordE said...

宁波一直都有人学biz/maths,所以对金融业的输送不断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