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Where are you all?

今天发短信找人玩
A说:在NUS聚餐
B说:我在NUS额
C说:在国大

我刚想感叹华中人少,连吴磊都不在新加坡了;发现连S31的十多个PRC都没人在新加坡了。。。我寂寞了

1 comment:

xiaosquare said...

S31不在新加坡的我飘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