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无论何地
我以为我只会在vivo,orchard之类的败家,可是最近愈演愈烈。。。
昨天去JP看十月围城,看电影前败了瓶Guardian的茶树油,看完电影在G2000试了半天,最后好不容易忍住了买衣服的欲望,回头在Bossini败了件黑色Polo Tee(不过这件是得open house之类的event穿的,可以安慰自己是生活必需品,啊哈哈)
今天帮吴磊去看房子,看完以后路过JP,G2000人没有昨晚那么多,就像可以好好试试衣服。看到之前拿龚赟圣同学15% voucher买的那件大衣,已经降价成30% off了,悲剧。试了件深红色的套头衫,因为昨天某位同学说我穿红色的不好看,上上个礼拜又有某位同学说很少有男生穿紫色好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弄得很迷茫。这时候旁边一位领着儿子来买衣服的印度大妈看着我满意的笑,看着她那么慈祥的样子,我就相信了她。。。话说G2000男装那块儿,不算服务员,女性人数也超过男性,我是唯一一个人挑衣服的男的。。。
放上张我现在正在用的facial product的半家福,还不算洗面奶,绿泥,剃须沫,面膜。。。

4 comments:
有瓶香水混进来了~
眼力真好~
is that sarcasm?
这是表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