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的人真可怕
昨晚12点半,我室友喝得醉醺醺的回来,进来立即用力地撑在桌子上
“我操,他们真能喝”
“你喝醉了啊?”
“我没醉”
接下来的两分钟,他在房里东倒西歪地撞来撞去,我真心地担心我那个脆弱的Ikea架子被撞毁了。所幸房间里没有尖锐物件,不用担心他自己撞毁了。
于是我在校内上发了条状态:喝醉的人真可怕
他还回复了两下
早上一觉醒来,先看了下手机,已经九点半了,一下子就惊醒了
然后看见我室友已经起来了,更是被吓到!最近一段时间,就算他是早上的考试,都没有我起得早。
“你昨天晚上那个喝醉酒的状态,我咋不记得我回你了呢?”
接着他看自己的通话记录,给昨晚打过电话的几个人打过去,说自己昨晚喝醉了,说的话都是胡话。
1 comment:
他简直就是个天才。。。。醉成那样还可以说,我没醉~=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