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 她说
今天听说某个学妹分了。
她说那个男生很好,她说 她说那个男生给他哥哥的感觉,不像情人。
好熟悉的评语
她说 那样的男生多好啊,可以当老公
她说 哪有想这么远啊
她说 他比她大五岁嘞,是不是给她太大压力了?
她说 要是没遇到过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男生,会不甘心的
她说 可是真有那种见到他会脸红心跳的事情么?
她说 就算没有过,也肯定是想要遇到个吧
脸红心跳?
我没想过没遇到过也没想遇到过
她说 朋友问我:你几岁了?
她说 21,怎么了?
她说 朋友说:21岁还小啊,你急什么?
她说 言下之意是还用不着找老公
报大学 找房子 找工作 选专业 找实习 找工作……
我真是什么都比人早计划早实践
唉
1 comment:
timing很重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