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October
十月过去了。
开始的那天,我在S3的Seminar Room 5通过projector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国庆游行,做了一个多小时的project,然后做了近三个小时的assignment。六点多去了Canteen A吃了顿vegetarian food。
结束的那天,我在Chinese Library上了一上午的网,看了HC803的extra reading,帮人解释FM的题目,又恰巧几乎是在同样的时间和同样的人去了Canteen 9吃了顿很像家里的菜泡饭的鱼片粥。
这是这个月的第19篇,已经超越了最高纪录2005年10月份的18篇。几天前读大江大海一九四九的时候又读到蒋委员长三四十年不曾落下一天的日记。我达不到这境界,起码可以为之努力。
这个十月,tuition做了不少,花钱也没有那么多。如果没记错的话,自从08年3月份开始就没有达到过tuition赚的钱多于花的钱的境界了,掌声鼓励下。而且竟然没有超过budget,也是好多个月来的第一次。
这个月把工作的事情定下来了,接下来两个大目标就是找房子和PR。PR的事情基本上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可以暂时忽略。。房子的时候,已经开始了解行情。应该是在绿线某处租房子,现在暂时是想和人一起合租一套公寓(起码是高档点的HDB),有兴趣的可以留言。。。
That's it. Goodbye, October
12 comments:
自从08年3月份开始就没有达到过tuition赚的钱多于花的钱的境界了
是我理解错了吗。。。
一个月tuition赚的钱 > 一个月的花费
09年10月份达到了这个水准,上一次是08年3月份的时候。
implication:我一直花钱很多
为什么要掌声鼓励下。。。
因为十月份终于赚钱比花钱多了啊。。
好吧。。果然是沟通不能...囧。。。我理解错整段的意思了
“沟通不能”。。。果然是不能沟通。。。
哇,看来赚钱真不少!呵呵
Anyway, Happy November! HAHA
鉴于我一个月花钱很多,能赚得更多的确不容易~~ 哈哈
只是tuition都结束了,所以下个月继续败家。。。
沟通不能 理解不能这些好像是动漫迷们套用日语句式的结果吧。。。虽然我不是动漫迷但是我是网虫-__-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我从来就看不了漫画/动漫了。。。原来是理解不能
现在开始找房会不会太早一点了?不过可以关注房地产信息,不过您应该一向都关注吧?
不是找房,我只是了解下各个区域的大概情况。。。心里有个底而已~
话说我还不至于一直都关注房地产信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