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个Talk
今天去一个朋友的personal development course的completion ceremony。
那个朋友是在AIESEC认识的,到了那个ceremony看到好多现在还留在AIESEC的人。就算是我stereotype吧,我没听几句介绍就觉得那个course很适合AIESEC的人。。。
后来我那朋友不停推荐我们sign up for that course,说各种各样这个course带给她的变化和好处。在我看来,这种personal development course肯定是能带给我一定的启迪的,或多或少。但是三天1000块的价格,值得么?这种主观的课程,很难讲清楚到底能有多少收获。或者又是不是我太纠结于投入和产出了呢?
不过肯定的是,那个朋友肯定有收获的,也希望我们能有像她那样的收获:她想把她认为好的东西推荐给我们?那那些搞传销的人呢?是因为单纯想发展下线赚钱,还是的确觉得传销能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带来好处?又或者我用了太极端的两分法了?
7 comments:
推销啊传销啊一般都是两者都有的,否则他良心也不安啊。
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洗脑过了就把善恶观给洗混淆了。。。他可能自认为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
当然after all,大多数人做的都是自认为正确的事情
Is it the landmark forum?
yar... so u r from AIESEC as well?
nopes,just tt my friend from AIESEC also asked me to go there and take the programme~
三天1000块,听到这个价格我要么直接pass out,要么就大嘴巴子扇过去了
maybe sth does deserve that much... keep ur options ope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