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足了电的小马达
上周的某一天,我掐指一算,发现11月12日下周四一天我就要交一个group report,一个individual report,做两个presentation。
周一,在房间,无事。那就索性先做点IT的group report吧。之前讨论过两次,思路步骤基本上理清,剩下就是做实际的操作。这个老师只是要看各种理论的应用,对于用在什么上面不是太在意。于是,我当天的主要活动就在于编数字。这是一个very iterative的过程,前面稍微改一点后面就得大变样,而且还不能像在Excel里面那样设好公式后自动更改其他的output。而当编完了一整套数字之后,写文字的那些部分就显得轻松又愉快了。到了晚上九点的时候,我一个人几乎把group report做完了,发给大家,留下一页limitation供拜四的时候讨论。
周二,继续在房间,继续无事。做Review CESIM Game的presentation slides。因为那游戏大部分时候都是我在操纵,而且整个presentation又规定不能超过15分钟,于是我就把所有的人slides全部做出来了,并且把每个部分的script都写下来,自己通读一遍确保不超出规定时间。
周三周四,上课。
周五,进军中文图书馆。根据前一天的讨论,先写完了IT group report的limitation,发给group member。然后finalize了CESIM的presentation slides,发给group member。吃过午饭,先打了个盹,两点开始写Individual ethical reasoning report,四点半完成初稿,五点修改完,留着下礼拜继续。接着开始做IT presentation自己部分的slides,因为做的是technical part,基本上是把数据从report上复制到ppt里面然后美化一下,半个小时就搞定。
感叹一下,我真是太有效率了。。。
2 comments:
哇,您太牛了吧!
我也很被自己amaze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