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光棍节
从上个礼拜开始预热光棍节,什么“要么三天之内找个,要么四天后过节”,这两天校内上面更是棍棍棒棒横行。我有点不明白,当个光棍有这么值得自豪值得庆祝的么?
Attach与否,是双方的努力。而在我们这个年纪维持着单身,绝大多数情况下不能作为一种成功的范例。没有成功,庆祝什么?这算是吃不到葡萄非得尝个葡萄干么?
还有最近的拜春哥拜曾哥,校内满屏幕都是。听说最近又出来个王子善,善哥。
哥哥们,你们学一下天堂里的那位好好安息好不好?
白天想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突然回忆起自己以前还摘抄过情人节妙语录,那时候对自己的单身还保持着充分的自嘲,而且还对自己的自嘲很自豪。为什么我现在变成这样子了呢?如果在春哥曾哥的事情上面我还能用cynical来形容,那在光棍节这问题上面我几乎是气急败坏了。
这是又一次我在爱情问题上的stumble,还是我越来越不豁达的开头?
9 comments:
这个年龄没有也很正常啊,这种事情不能着急,要看缘分。。
您现在的标点符号越来越多了。。。
我只是说单身不算成功,not necessarily failure either,没有必要这么大张旗鼓
您就把它当成找理由跟朋友聚一下不行么 -___-
昨天不去真是因为今天的两个presentation...
万一喝多了就完了。。。
欣爷,您太严肃了,您老了。像我,对此一笑而过,不屑一顾的态度,才既显成熟,又不老气啊~哈哈
who knows...
哈哈我也庆幸昨天没去,今天HR presentation顺利过关哇咔咔!
你把什么洗衣的状态都改成‘雨后的阳光照着我明媚的忧伤’,‘洗衣的某男子,任凭岁月从指尖流过’之类的话,才好抠铝啊
“抠铝”啥意思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