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滴神呐。。。
今天凌晨三点半起来看球,早上竟然没听见闹钟/被我按掉闹钟,7点50分才起床。8点40分走进中文图书馆,现在考到一半了,到这个点竟然连四分之一的座位都没占满。看完联合早报,9点09分的时候开始做第三遍tutorial。
中途上过一次厕所,灌过一次水,吃了一顿午饭,被学弟拉去看了半分钟的video。除此之外,我就是在做题目,一直到7点40分,重做完3/4的tutorial。
本来下午两点多的时候,卡了好几次,颇有挫折感,萌生睡觉的念头。可是等前三份tutorial(上周四五做的前两遍)做完,后面的那些题目又开始熟悉起来。看来我的脑子在life contingency上面是符合艾宾浩斯曲线的。等到四点多,我的momentum又起来了,精神百倍地做到了tutorial 6。
这两天的兴奋劲让我对自己注定是个slacker的判断产生了怀疑?我还能重新变成个mugger吗?
P.S. 一个宁波学姐拿到了Goldman Sachs的offer。宁波人真是华丽丽的金融股。。。
P.P.S. 发现题目跟文章没啥关系。。。
8 comments:
我刚才去围观了一下你的bloglist发现最下面那篇标题是“好久不来了”时间是2 years ago。。笑了。然后点进去看到第一篇我居然也留过言。。大笑。
好清纯的留言~~
我发现我的留言和你的文章没什么关系,不过你的题目跟你的文章也没什么关系
后半句我都P.P.S.过了。。。你就不要抢台词了嘛
话说头发长出来了不?
长出来了一点~~ 现在摸头不能直接摸到头皮了,而且也不是那么扎手了~
Who got into Goldman Sachs? .. just curious:)
She's from HC and one year above us... so you probably dunno he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