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Discipline
八月底的时候和王逸丰一起去华中宿舍,在学习室里处长要王逸丰与学弟们分享经验。快结束的时候,王逸丰说:
可能这个话对你们来说都是cliche,但我跟很多家长也都说过了,在这几年中,很重要的是self-discipline。有很多很多聪明的人,他们没做到自律,都荒废了。
今天我又给自己定计划了。除去已经占据的日子,距离我前两门考试还有7天复习时间,后两门16天。我知道即便自己能一天学上十个小时也是不能长久的,于是就放早上四个小时,下午四个小时,完成任务了晚上就颓,没完成只好减少颓的时间。
16天,留给Life contingency十天半的时间。老师说,去年有人反反复复做了五遍tutorial。十天半不长,三遍吧。
决心有了,看自律
6 comments:
你们都是这么复习的?做5遍tutorial?
呃。。。你看我样子像是做5遍tutorial的人么?
做完一遍就懂我就不会做两遍。。。
但是actuarial science的课是神课,我上学期没意识到,这学期觉悟了。。。
haha. I like the first line of your reply.
Same here.
哈哈,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
欣哥,你是我的榜样!
我是你啥榜样了。。。
话说你好像挺久没留言了,更久没有“熊”留言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