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year's tuition ended
打开我的账本,筛选账目103 (Tuition),选中所有单元格,右下角的总和:7,940.00
大部分时间也就是两个tuition,一个是Yew Tee的J2,一个是AMK读N level的Sec 4。Sec 4的那两个已经是教完了第二年,很熟。两个小孩经常想玩点小聪明,不过次次被以小聪明起家的我揭穿然后鄙视 "This is not chicken feet for me, it's not even chicken toes",除了路程实在漫漫,教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而且现在俩小孩是以满分为目标了,让我也很有成就感。J2的那个,她妈从一开始就说想让她去美国,所以Prelim成绩要好。而我很委婉地跟她说,JC,尤其是不怎么好的JC的prelim paper经常出一些偏题怪题,所以我还是会着重比较正统的A level。不管怎样,教了一年还是不见起色,小孩prelim拿了38分,唯一让我自慰的起码比promo的19分翻倍了。不过昨晚最后一节课,她给我看做完的paper 1,竟然只有一题没做出来,弄得我无比暗爽:原来我真是教A level的料~不过今年这个tuition教得再痛苦,我还是为了tuition fee一趟又一趟地去折腾自己。
Tuition结束的另外一个好处是我不用再担心在我妈那边露馅了。她一直担心我tuition太多会影响学习,所以我就跟她说今年只有一个而已。可有时候打电话的时候说漏嘴,一会儿说是sec 4一会儿说是J2,不过她好像还没意识到。起码在东窗事发之前,我的tuition完了。Btw,我妈最近开始emo,说自己跟孩子的交流不好,当不了孩子的好朋友啥的。我的天哪,我都快23岁了,您别看着人家花季雨季小孩家长的博客让我拿我来作比较,要emo也是前几年emo才对啊。看来我妈真是在我找到工作以后就没啥可以想,只能庸人自扰之了。
7 comments:
要是你妈妈过来观光然后就发现你又俩tuition了
我妈不会来看或者来看过也会装作没看过,所以我就可以assume她没看过
很好很强大... 话说新加坡做tuition那个赚的啊...
也是得教J2的才行。。。要不然大多数rate还是蛮低的。。
一学期两个家教赚8000。。。我一学期都花不了这么多。。。
就是,你妈emo了~~每天关注你妈跟你的我飘过~
To LSS:是一年。。。一学期能赚到8000,那我可以直接去full time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