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写日志的时候就拿点名充数
Q1: 你的名字?
答:回头不是岸/SenCordE
Q2: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甚麽?
答:摸头发
Q3: 谁传给你的?
答:董寅斐~~
Q4: 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为甚麽?
答:没找到爱情之前是友情重要
Q5: 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答:I dunno
Q6: 刚刚在干嘛?
答:吃早饭
Q7: 你现在过得快乐麽?
答:甚好
Q8: 抽烟不?
答:从不
Q9: 喜欢小baby吗?
答:除了飞机上一直闹的小孩儿之外,都喜欢
Q10: 最近喜欢听的歌?
答:从何说起
Q11: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答:有能力的时候
Q12: 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答:我经常觉得我很有潜力
Q13: 没有了爱人, 你会怎样呢?
答:怨念一段日子
Q14:你认为你们所谓的幸福就是以后一辈子的幸福么?
答:我所谓的应该起码是五年十年的,其他人的不知道
Q15: 觉得自己自恋吗?
答:自信
Q16: 你最讨厌的人会怎样去对待?
答: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Q17: 现在最迷甚麽他
答:善良的
Q18: 你酒品怎麽様?
答:我不会喝,所以我节制,因此和我喝酒很不爽快
Q19:最想去哪旅游?
答:米兰
Q20: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答:我这么好的记忆力,太多了
Q21: 看到天空想起的第一个人?
答:看了半天想到个王逸丰
Q22: 你会爱TA一辈子麽?
答:在客观情况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之前主观上会
Q23: 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 你会选哪个?
答:I dunno
Q24: 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TA的爱?
答:腻得要死
Q25:喜欢钱吗? 理由!
答:我是及时行乐者
Q26: 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 你觉得那个人是?
答:我在文革的时候也肯定只是文斗的
Q27:你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麽?
答:以前有,不过都体谅自己了
Q28: 曾经爱过的人要和你做朋友, 你会接收吗?
答:Why not?
Q29: 你是好孩子么?
答:还是孩子的时候是的
Q30: 在黑夜独自神伤的时候, 手机里有能被打扰的那个人吗
答:没有
Q31: 喜欢下雨不? 为甚麽?
答:小雨不爽,大雨看着爽
Q32: 如果你的TA哭了, 你的第一个举动是什么?
答:抱住
Q33: 你相信爱情吗? 为甚麽?
答: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Q34: 希望和我一直做朋友麽???
答:Why not?
Q35: 我有什么让你羡慕的么??
答:到处玩
Q36: 今天你快乐吗?
答:如果不出意外,会是快乐的一天
Q37: 当最熟悉的人变成陌生人,你会怎么面对?
答:As if他们还是最熟悉的人
Q38: 为甚麽我们不能说不爱了就不爱了?
答:年纪不够大
Q39: 这个幸福接力棒接的下去不?
答:我不传,别人不定
Q40: 你睡觉前都想甚麽?
答:想明天要干什么
Q41: 最想对我说的话...
答:话说你什么时候回来新加坡啊
Q42: 一个人的时候常干甚麽?
答:上网,上网,上网,上网
Q43: 什么时候会想起TA?
答:睡觉的时候应该不会
Q44: 回答完这些题目想说什么?
答:题目出得不够具体
Q45: 最想回到甚麽时候?
答:来新加坡的第一天
Q46: 出现过一个可以猜对你心思的异性吗?
答:猜对一两次很容易,猜对一辈子不可能
Q47: 你想对你的朋友, 还有周围的人说甚麽?
答:身体健康,做个好人
Q48: 2009你想到的第一个人, 为什么?
答:元旦那个12点是在给XDN同学发新年快乐
Q50: 观察一个人时, 最先注意TA哪一点? WHY?
答:衣服
Q51: 你愿意相亲吗?
答:Interested,不过我现在的条件一般都是不成功的
Q52: 你觉得你有什么吸引异性的地方?
答:看起来挺老实
Q53: 对我的评价和看法!
答: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Q54: 当你答到这的时候眼睛就花了吧?
答:我还清醒着
Q55: 遇到很极品的舍友, 你会怎么做?
答:对着朋友控诉
Q56: 遇到很纠结的事情, 你该怎么办?
答:过几天就好了
Q57: 会因为寂寞而恋爱吗?
答:会
Q56: 相信命中注定吗?
答:如果把自己不能控制的事情也成为“天”,我相信
Q59: 哪一型的男/女生比较吸引你?
答:善良,可以折腾但别闹,长得要顺眼,可以跟我交谈,不要整天念叨小动物
Q60:你是个恋家的人吗?
答:No
Q61: 你暗恋或正在恋爱的人叫什么名字?
答:I dunno
Q62:如果爱,会坚持吗?
答:什么都会过期,秋刀鱼也会
Q63:在哪方面会觉得自己很好?
答:心态,做事有计划
Q64:1+1=2是为什么?
答:这个是Definition,就像生你的男人叫爸爸生你的女人叫妈妈一样
Q65:什么是真爱?
答:能包容我也能被我包容的
Q66: 为什么要点名这8个人?
答:我不点名
As usual, the virus ends here.
8 comments:
我的名字打错了~
peiseh peiseh。。。
Q31: 喜欢下雨不? 为甚麽?
答:小雨不爽,大雨看着爽
hoho, 躲在房间里看新加坡的雨真的是很爽啊~
都是 i donno, so suspecious...
就是,感兴趣的题目总是 i dunno,肯定有鬼!
还有,是paiseh的说哈哈..
I dunno the state... not even the person
啊。。。i dunno就是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是怎么想的~~?哇~~
你竟然怕动物= =
所有有能力主动触及我身体的小至瓢虫大至大象的非人类的动物我都害怕
Post a Comment